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

媽媽餵背巾

懷豆子時,有撿到一條媽媽餵背巾
可是豆子都快4歲了,我一直都沒有用到
我上Youtube看了好多教學影片,努力試用好幾次,
每次好不容易調好,手一放開小孩就變成頭低腳高...
然後豆子就開始踢腳尖叫~~~

那時候也不知道在扭捏啥.
不會抱著小孩直接殺到門市去找他們教我綁

路上看人家兩三下就把寶寶扎扎實實的綁好
背巾看起來好漂亮~
每次都忍不住投出羨慕的視線
聽說可以綁在小孩肚子當防走失帶
天啊~~   瞧我一整個忍不住工商時間起來了

昨天陪朋友去媽媽餵買孕婦裝
忍不住要門市小姐教我(小姐一直問我寶寶多大@@)
現場還有假寶寶可以練習,瞧我也綁得挺有模有樣的,
不知道換真的小孩還能不能綁得這樣順~

那位阿姐甚至還抓她的寶寶現場表演餵奶給我看
「寶貝~要不要喝ㄋㄟㄋㄟ?」然後哺乳衣一掀就吸起來了...(驚!)
(感覺在這工作真不錯~公司還鼓勵帶小寶寶來上班,懷孕期想換工作真的可以考慮)

突然好想快點再生一個來實際操練一下!(握拳)

ps.想當初想生豆子是因為去家樂福看到愛樂園,
那時候賣場剛開始有那種室內遊戲區,
覺得粉粉的好夢幻唷~~   好想進去玩....(眼睛發亮)
可是要有小孩才能進去....(我就不能先訪查嗎!)

要決定生小孩果然很需要衝動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